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志彧向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1月1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区高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直属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纪委书记和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在学校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分会场线上参加会议。刘志彧围绕深入抓理论武装、重点抓阵地建设、持续抓基层基础、聚焦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落实“两个责任”、着力抓党建引领等6个方面以及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向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进行了述职。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黄雅丽现场对14所驻呼直属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全区高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杨存贵通过线上点评讲话。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春节前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