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培训

为深入推进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1月11日,我校邀请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鲍崇高教授作题为“教学创新大赛的准备与实施——课堂精彩,创新突出”的专项培训。培训以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我校15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冬梅主持讲座。

鲍崇高教授从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等三个评审标准入手,结合实例明晰了教学创新的涵义,阐述了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创新设计、课堂教学视频录制的重点问题,强调了撰写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注重的三个方面。

鲍教授的讲座实例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深化了我校教师对教学创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我校顺利开展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奠定了基础,同时为广大教师进一步聚焦教学创新、做好教学创新设计、提升育人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

(供稿: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刘志彧向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下一条:我校扶贫点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大榆树乡麻地卜村支部书记一行来校赠送锦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