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扶贫点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大榆树乡麻地卜村支部书记一行来校赠送锦旗

1月9日上午,我校扶贫点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大榆树乡麻地卜行政村支部书记路修平、副书记肖勇、地沟子自然村村长宋银祥一行3人来到我校新城校区,为学校以及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驻村扶贫工作队赠送锦旗。我校副校长韩永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等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

座谈中,路修平一行汇报了我校在麻地卜村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充分肯定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成效,并代表全体村民向学校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赠送了锦旗,深切表达了感激之情。

韩永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和自治区号召,通过派驻工作队加强基层党建开展志智双扶壮大集体经济落实消费扶贫等多种方式参与麻地卜村的扶贫工作,这是应该做的,非常感谢村干部们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感谢村民们的认可和鼓励。虽然脱贫攻坚任务已经完成,后续学校仍将继续发挥人才、科技、专业等优势,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麻地卜村的发展,尽己所能为乡村振兴贡献工大力量。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