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在校工作的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党外人士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代表学校向广大党外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从切实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有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凝心聚力推进学科专业人才科研工作、有效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有序推进校庆筹备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0年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党外人士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担当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结合自身专长,发挥优势,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积极开展调研,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积极建言献策。

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供稿:党委统战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扶贫点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大榆树乡麻地卜村支部书记一行来校赠送锦旗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