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栗文义出席我校与乌海市科技局对接座谈会

7月2日下午,乌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健东,副局长胡长伟、李江波一行来我校进行科技及产业合作对接交流我校副校长栗文义出席座谈会产业技术转移中心、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栗文义对于健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内蒙古工业大学一直重视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近年来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政策引导,整合优势资源,出台配套政策,在化工、装备制造、风能太阳能、新材料、稀土、信息技术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成果并进行转化,产生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影响。栗文义指出,学校近年来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事业,打通了技术成果对外输出通道,并组织申报了多项国家、自治区级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搭建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希望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在毕业生定向输出、联合建设技术转移中心、设立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促进自治区重大专项落地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于建东介绍了乌海市“异地孵化、乌海转化”的产业发展理念和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前景,希望校地双方以技术需求为导向,以合作项目为牵引,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目标,通过产学研深度合作,搭建校地、校企合作交流通道,为乌海市产业升级、战略新兴产业落地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于健东表示,现阶段乌海市的产业布局与发展方向,和内蒙古工业大学诸多重点学科研究方向一致,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与学校的联系和合作,在乌海市科技创新中心共建联合实验室、技术转移中心、人才培养基地等。

产业技术转移中心、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乌海市科技局相关人员分别发言交流。

(供稿:产业技术转移中心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综合性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