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批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

6月20日上午,我校第八批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决赛云答辩在新城校区招生就业处党员活动室举行。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项目成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答辩。

本次立项答辩共入围12个创业项目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形式从产品服务概况、商业模式、核心能力、盈利情况、知识产权等方面详细展示。由校内外创业导师七人组成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现场问辩等环节对项目进行评议,对参加决赛的12个项目给出评审结果。

本次大赛自征集以来,经过同学们的积极申报,共收到创业孵化项目申报书16份涉及两校区7个学院、18个专业和89位本科、硕士研究生。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理念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全国政协委员、我校邢永明教授为理学院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