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会和推进会。副校长栗文义出席主持会议信息与通信工程、设计学等2个硕士授权一级学科和翻译、社会工作等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院长、分管院长、学位点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席东民对《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各参评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参评流程、材料上报时间、提交程序安排以及各参评学位点的特殊要求等进行详细说明。

栗文义指出,学位点专项评估结果的好坏直接影响学校未来学科建设体系的构架针对当前学校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办专项评估总体要求和工作方案,对照评估要素,写好自评报告。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院校的优秀经验,精打细磨评估材料,加强外联专家沟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扎实做好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确保本次评估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参会人员就评估工作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批学生创业孵化项目遴选
下一条:刘志彧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