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志彧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6月19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处级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刘志彧指出,从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以及前期深入各单位、各部门调研的情况来看,我校党建工作的成效明显,同志们工作积极主动、锐意进取,有思路、有办法、有亮点。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和完善。

会议指出,高标准、创造性地抓好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系统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以及上级部门关于高校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安排要求,着力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在执行中求实效、在协同中寻突破,坚持打基础、抓根本、利长远,努力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四个意识”,彰显“四个自信”,检验“两个维护”。一是在质量提升上下功夫;二是在问题突围上下功夫;三是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四是在融入发展上下功夫;五是在协同配合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观念、整体观念,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将各项工作统筹融入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中,形成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强化工作交流,推进共建共享,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共同构建富有生机活力、强化政治引领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