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备赛启动会

11月28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备赛启动会在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吕晓琪,学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副院长,教师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近460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李晶主持大会。

会上播放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回顾短片。我校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的项目团队学生代表冯回国、指导教师代表贾晓强和闫丽霞分别作赛事交流。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总冠军团队负责人、我校青年教师、博士生导师李京阳教授分享了创新创业、备赛参赛经验。

吕晓琪讲话,对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做好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整合资源力量,健全完善管理机制;二是要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三是要加大内培外引力度,全面提高教师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四是要依托各类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平台,构建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体系,建立政校企产学研协同育人新机制;五是要加大对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激励、奖励力度,支持师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供稿:教务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文件解读会
下一条: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圆满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