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文件解读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的申报质量,11月26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组织召开基金申报文件解读会。各学院拟申报基金的科研人员科学技术处相关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利强主持会议。

刘利强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概况,通报了我校2019年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及获批情况,详细解读了2020年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有关新政策,重点强调了基金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刘利强希望各学院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实施好本次内蒙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切实把好材料关,提高申报质量,增强竞争力,力争在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大有作为。

(供稿、摄影:科学技术处


上一条:2019内蒙古蒙古包设计大赛终评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备赛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