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圆满收官

1128下午,备受瞩目的“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教工组决赛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铁勇出席决赛现场,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伟新、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武、校工会主席姜兴双,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部分单位、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以及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突破10000分的师生代表近200人观看比赛。

全校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共24支教工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包括App挑战赛、影音题、必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精选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政治、思想、文史、科技、党的建设等多个领域的题目,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国家和自治区的发展变化。

决赛现场扣人心弦,各代表队接连几个环节难分胜负,比分持续胶着,引得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叫好声。经过四轮比拼,最终机关党委第二代表队摘得桂冠,图书馆党总支代表队、机关党委第三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余1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与会领导为各代表队颁发获奖证书,并为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突破10000分的师生代表颁发了“学习达人”奖杯。至此学习达人挑战赛圆满收官。

本次学习达人挑战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部分。教工组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举办,学生组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举办。学生组比赛已于11月4日决出胜负,最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从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参赛队员也将继续努力,迎战自治区级比赛。

学习达人挑战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热情,激励更多师生投入学习、崇尚学习、深化学习,在全校范围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备赛期间,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每日平均积分在全区高校的总排名屡屡提升,切实助推了我校师生理论学习走向深入。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备赛启动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