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三报告厅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座。校纪委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处、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联系单位近60名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阿力坦嘎日迪以“做好新时代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主题,重点讲解了永远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以实际成效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找准职责定位,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任;要抓好日常监督,督促落实好“两个责任”;要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四风”树“新风”;要强化巡察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要深化“三转”,提高自身素质。

阿力坦嘎日迪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提振担当精神,勤政廉政,干净干事,守业创业,持续涵养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纪检监察处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强我”学习达人挑战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学习强国】强化党委统一领导,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以实学实做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