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成涛深入三校区进行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为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前夕,副校长成涛深入新城、金川、准格尔校区检查校园治安、秩序、消防等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成涛一行实地检查了三校区校门值守、外来车辆登记、校园门禁系统、校园巡逻等工作的执行情况,并对三校区校园围栏、消防基础设施等部分隐患突出点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就三校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成涛强调,国庆节前夕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所属楼宇、场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保卫处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楼宇以及校园安全死角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要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全国女排菁英邀请赛在我校热力开赛
下一条:国家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司长陈默一行来我校调研“历史建筑保护修缮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