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女排菁英邀请赛在我校热力开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体育强国理念,促进自治区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925至26由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的2019第二届“伊古道杯”全国女排菁英邀请赛在我校新城校区北区体育馆热力开赛。

本届比赛邀请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8所高校参赛。邀请赛采用全新赛制,利用我校新体育馆的赛事转播设施、先进的运动大数据、标准舒适的比赛环境和高科技裁判系统,在Supervolley平台全程直播此次赛事。

25日下午3时,我校女排对阵南开大学女排。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女排凭借团结、坚韧的拼搏精神最终获胜,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次大赛促进我校与全国排球高水平院校的切磋交流。

体育教学部组织广大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供稿、摄影: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农行杯”第六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副校长成涛深入三校区进行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