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19 年纤维复合材料成型、力学性能及工程应用学术会议

7月4日,由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北京分会主办我校轻工与纺织学院承办的2019年纤维复合材料成型、力学性能及工程应用学术会议召开。来自东华大学、中航复材有限公司、中科院化学所、航空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航天科工六院四十六所国防科技大学等单位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副校长栗文义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向远道而来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总体发展情况和轻工与纺织学院发展现状。他指出纺织复合材料是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确立的学科方向之一,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与众多专家就先进复合材料领域的共性技术、工程应用等问题进行讨论,探讨共建复合材料行业产、学、研、用的合作平台。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在开展学术研讨的同时,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SAMPE中国大陆总会常务副理事长邱夷平教授指出今年正值SAMPE成立75周年,作为非营利性的会员制国际学术组织,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就先进纺织复合材料领域的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会议内容涉及先进复材的原材料、测试、设计、性能研究、工艺、应用、回收等研究领域。

供稿:轻工与纺织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  刘壮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