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10月8日,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在新城校区化工楼211召开“四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及“四史”知识自测活动。支部负责人满凯琦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们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体讨论交流学习感想。支部党员梁万琦同志表示这是开学一个月以来支部举办的第二次线下读书会,大家在一起读书营造了一种浓郁的学习氛围。支部党员刘一帆同志表示,通过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更加深刻地领悟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重要内涵。

读书会后,支部党员以本周学习的知识为基础,在共产党员公众号中进行了“天天学党史”自测答题,并上交了个人测试成绩截图。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应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爱国情怀——机关党委学工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