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爱国情怀——机关党委学工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长津湖》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活动,10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学工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一排排志愿军战士俯卧在零下40℃的阵地上仿佛“冰雕”群像,这是电影《长津湖》中的画面,也是抗美援朝战场上真实的场景。该影片讲述的是抗美援朝中最为艰苦惨烈的一场战斗,展示了志愿军战士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不畏强敌的革命血性。

全体党员、教职工看着这场战争的空前残酷与惨烈画面,心在颤抖,人在震撼。这样的战士,这样的军队,所拥有的压倒一切敌人的英雄气概,是我们民族的骄傲,是所有军人的荣耀,树立起了我们民族的精神丰碑。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这样一群共和国的军人,他们用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奉献了自己的一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烈学习锤炼坚强品格,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学工处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学工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安全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