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会

5月31日,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党总支书记安雷主持,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线下参会,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永葆政治本色》《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教育片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因为迷失初心、背离使命,最终蜕化变质、滑入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深刻论述了永葆政治本色的重要性。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拷问,表示要严格自律,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觉抵制诱惑,杜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行为。同时,注重防范被别有用心的人‘围猎’,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

安雷与全体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科级干部一定要讲政治、重品行、讲操守,恪守党纪、政纪和《廉政准则》,树立廉政勤政的良好形象。一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执行力;二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干事创业能力;三要严于律己,坚持勤政廉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能力。

(供稿、摄影: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