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

5月26日-30日,化工学院七个教工党支部先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学院85名教工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线下组织党员教工观看《贪与悔》《年轻干部腐败案件警示片》《蜕变的初心》《蜕变的灵魂》等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在金钱和私欲面前逐步忘记初心和使命,逐渐迷失自我,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业务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反面典型为鉴戒,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提升防范廉洁风险的自觉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警醒,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招生就业处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