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扎实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5月9日,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聚焦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的学习内容,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做好集中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准备。

(供稿: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