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5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兴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兴华围绕“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全面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做好新时代学校党政办公室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随后支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作研讨发言,谈论思想认识,深悟学习体会,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净化。

研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党政办公室强自律、树标杆、做表率的作用,不断增强净化政治生态的自觉性,在工作中切实践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正风肃纪反腐,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11项严禁问题清单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要以本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切实发挥作用,把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旗帜鲜明反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着力推动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贯彻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落实见效。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