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会

4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在新城校区唯实楼2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会。支部书记金燕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对学校工作方案进行了细化解读,详细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对部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与会人员签署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会议还就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校团委党支部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工作方案要求抓好落实,有效提升工作成效,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