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动员部署会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安排,4月26日,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副院长董君主持会议。

会上,董君传达了学校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对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后,全体党员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支部将以本次集中治理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勇于自我革命,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以良好政治生态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团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