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8日,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冯静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党员张宇领学石泰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职责使命、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对于动员全区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奋发有为地做好内蒙古工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凝聚引领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