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李彦杰同志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列席。

李彦杰全面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通过了“2个决议”、明确了“3个需要”、强调了“2个确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指出了“10个坚持”、要求牢记“1个根本问题”、做到“4个必须”、提出“1个号召”等方面系统概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内容。通过李老师详细解读,党员教师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和更深入的理解。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大会回望我们党走过的100年征程,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面对新时代新使命,要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化工学院过控系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