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组建党员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电力学院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党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60名党员共同组建成两支队伍——初心队、使命队。

活动中,党员们前往如意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大家拜访慰问三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党员们讲述自己故事,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深刻、纯粹的情感。老党员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们用一生去践行着“艰苦奋斗”这个词,也教导学生党员们不怕吃苦敢于奉献。同时勉励大家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文化水平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依次前往爱加倍公益助残中心、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以及内蒙古展览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信仰根基,传承红色基因。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创城我同行——化工学院开展共享单车分类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晨曦计划”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