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晨曦计划”开班仪式

为引导学生干部坚定树立各民族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意识,深入传达学习关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打造“院级骨干典范”化工学院团委积极响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号召9月1日晚在新城校区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学生干部召开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晨曦计划”开班仪式。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团委吴迪老师致开幕

活动宣读了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公布了“晨曦计划”的分队情况并集中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观看了“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纪录片。

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规范了学生干部队伍管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有助于学生干部更好为学院师生服务。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电力学院组建党员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2021 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队赴中国建设银行开展系列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