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轻工与纺织学院团总支举办“百年风华·红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至6月,轻工与纺织学院团总支举办了“百年风华·红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

大赛自5月起征稿,共收到来自全院学生的100多幅作品。参赛作品紧扣主题,通过平面海报作品歌颂和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表达出轻纺学子喜迎建党百年,对青春梦想的美好展望,抒发了爱党爱国之情。经过初步审核、评委会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意奖1名。

海报设计大赛是轻工与纺织学院团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团总支还将陆续以主题社会实践、团日活动、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团总支)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旧物收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