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旧物收集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擦亮“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的闪亮名片,同时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6月9日-11日,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每晚在学生宿舍楼下组织开展“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旧物收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21届毕业生以及2018级赴合作企业实习实训的同学们其他年级的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将自己手中的闲置物品贡献出来,通过学院统一捐献给留守儿童家庭和其他需要帮助的家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收集点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旧物回收的环保意识以及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

三天的回收活动结束后,学院将回收到的物品进行了统一捐赠,给留守儿童家庭和其他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了温暖,让这些旧物继续发挥作用。本次活动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形成守望相助、友爱互助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志愿服务之花在祖国北疆绽放。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团总支举办“百年风华·红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建党百载荣光 工大七秩辉煌”短视频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