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4月18日,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学院青年团员200余人参加,学习以线上形式进行。

此次学习使用共青团中央官方推出的团务百科小程序进行。本次党的青年奋斗史专题学习,回顾了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从事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后续各团支部将陆续开展主题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同学,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志愿服务奉献爱”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