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研途有我,砼心筑梦”温暖考研学子系列活动

情系考研人,冬日送温暖。为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增强考研学子自信心,缓解备考压力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十二月组织开展“研途有我,砼心筑梦”温暖考研学子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考研学子调整心态、坚定信念,在忙碌的备考生活中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活动中,学院全天为考生免费打印考试相关资料和准考证;录制往届考研成功上岸学生的祝福视频;设立考研加油屋,场地里布置着学弟学妹写给考研同学的祝福卡片,准备了定制的口罩、含有“成功”意义的橙子、铅笔橡皮等组成的考研专属加油包等,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考研学子都能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共为几十位考研学子提供了服务,为近百位学子送去了温暖与祝福,希望每一位考研人都能得偿所愿一战成硕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上一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晨曦计划培训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