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

为引导广大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递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11月25日,校团委、学生会在新城校区举办“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各学院初赛、两校区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以小切口反映大时代,以小故事折射大主题,运用“青言青语”,深度挖掘党史故事,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以青春之我讲述革命先烈的红色奋斗之路,热情讴歌当今中国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激励当代青年从革命历史中汲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力量,在时代脉动中书写奋进的征程。

最终,信息工程学院王宁获得一等奖,建筑学院安晨欣、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付萨楚拉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张佳帅、经济管理学院干志鸣、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陈吴获得三等奖,电力学院冀博宇等1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办“明辩杯”2021年新生辩论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