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保卫处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

为增强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火救火、逃生自救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月9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与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在金川校区教B103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在田径运动场西投掷点进行灭火演练。学院党委书记宋智、保卫处副处长沈栓喜、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合案例,重点对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灭火演练过程中,现场指导大家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正确选择逃生方法,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学校是人员高度集中的公众场所,一旦发生火灾,很有可能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本次活动对于师生掌握正确的消防知识,做到人人懂预防、懂灭火、懂逃生、懂疏散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电力学院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和兴泰科技装饰集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