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和兴泰科技装饰集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11月9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和兴泰科技装饰集团校企合作协议签订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兴泰建设大厦举行。兴泰科技装饰集团总经理冯万林、行政总监萨日娜、总工程师王瑞林、副总工程师梁建宏、综合管理部部长史乐,内蒙古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马军、总工程师张刚、经理助理柴绍光,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院长刘利民、数据科学系主任李雷孝、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春雷、网络工程系副主任赵志燕、就业工作负责人冯文慧参加仪式。

仪式上,冯万林对刘利民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科装集团及旗下电子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产学研以及其他各类形式的深入合作,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帮助其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刘利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共建实践基地将进一步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增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为学生提供更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长才干的机会。

随后,冯万林和刘利民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共建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围绕双方深入合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讨论。

此次兴泰科技装饰集团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拓展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为学院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更好的服务自治区经济建设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保卫处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