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辅导讲座

针对目前有考研意愿的学生逐年增多的情况,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为切实提高学生考研成功率,学院积极创造条件,通过考研指导,专业讲座、主题班会、经验分享交流会等形式的系列活动,为考研学生提供助学助考服务。10月11日晚,化工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辅导讲座。近500名学生参加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杰和副院长解瑞俊主讲。

白杰从考研的趋势、报考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数据分析和比对,帮助同学们分析了2022年相关专业的考研形势,鼓励学生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合理选择报考目标,切勿缘木求鱼、舍易取难。解瑞俊从合理确定目标、正确处理考研与就业、考研与课程学习之间的关系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

随后,两位老师对学生提出的考研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自治区数字经济领域科技创新调研组深入我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电力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