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力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10月7日下午,电力学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第一报告厅分两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团学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电气21-2班马正杰、21-5班贺彦翔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会继续努力,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不断奋斗电气18-4班李梦娇自动化18-1班段竣然代表在校生发言,根据自身经历为大一的新同学提出了很多实用建议,建议大家积极适应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明确自己的目标,在继续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型的实践活动。苏建强韩如月两位老师代表教师发言,期望同学们自立自强,努力提高自己,让自己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电力学院院长王志和致辞他代表全体师生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之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果强调大学生要过有思考的大学生活,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努力前行。

宋洋王宇辰两位老师从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制度、办事流程、日常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团组织的相关事宜等方面,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电力学院开展“生命健康安全”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