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赴兴泰集团考察交流

9月26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院长刘利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软件工程系主任田永红,网络工程系主任萨智海,就业工作负责人冯文慧一行五人应邀赴兴泰集团就人才培养与输送、项目研发与合作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

学院老师在集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解说下参观了兴泰集团展厅,进一步了解了兴泰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实力、项目成果以及荣誉成就。

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兴泰科装集团总工程师王瑞林、副总工程师梁建宏,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马军、总经理助理柴绍光、软件研发部经理张祥、人事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刘利民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能力、项目研发、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瑞林介绍了兴泰集团的产业情况、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期待双方挖掘更多的合作切入点。马军介绍了公司业务概况,提出双方可以在课题研究、项目转化、共建校外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深入的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张祥进一步介绍了软件研发部业务及相关方向,对合作基础进行了具体说明。郭鹏提到,接下来可以加大双方衔接交流力度,进一步面向学生群体,利用好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宣讲,方便学生深入了解企业,实现优秀人才的输送。

通过本次合作洽谈,学院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为推动学院发展、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实习等实际问题,以及谋求双方深度合作、更好服务于社会奠定了基础。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在2021“心境空间构筑和谐”中国空间艺术构造大展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