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330日上午,图书馆在新城校区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馆长郭俊平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图书馆是一级防火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全馆上下要高度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务必提高警惕,每个人都要在日常工作中认真、细致、责任到位。

党总支书记袁和平从“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战、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慈善法修改”“司法体制改革”、绿色发展、制度反腐等八个方面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安全意识的培养和教育引导提出了建议。

副馆长陈小刚要求馆员在工作中注意观察,及时发现隐患,力争防患于未然,确保读者学习环境的安全。

会后,图书馆领导、部门负责人,对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图书馆进行安全检查,并就相关问题和隐患与有相部门作了沟通协调和分类安排处理。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