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院师生安全意识,41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系部主任、各实验室主任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严格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排查的基础上,切实解决安全隐患,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宁琳琳结合学生安全事故案例,梳理了校纪校规教育、宿舍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信息安全教育、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意识形态安全、毕业生就业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孙鹏文对教务系统信息安全、成绩单公章管理、教学文件及考卷安全等日常教学管理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副院长武建新就加强学院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安全管理进行了部署,学院将对各研究生工作室网线、用水、用电等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岗位职责,签订安全责任书,各系部要制定和严格执行实验操作规范,杜绝安全隐患。

院长胡志勇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学生的注意力和关注点吸引在课堂上。各分管领导、各系部、各实验室要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检查和管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机械学院)

上一条:土木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