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友、执行院长李海滨看望慰问教师代表邢永明教授和赵巨东教授。

在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原校长、力学专家邢永明教授的办公室,王振友代表学院向邢永明表达教师节的问候,并感谢他为学院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李海滨向邢永明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邢永明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献计献策。

刚退休的赵巨东教授目前依然担任学校的教学督导工作,王振友代表学院向赵巨东表达了节日问候,感谢他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赵巨东对学院领导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并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文字、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月映桃李”中秋节慰问学生活动
下一条: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轻工与纺织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