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月映桃李”中秋节慰问学生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育人理念,营造以校为家的温馨情怀,9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月映桃李”中秋节慰问学生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为全体2022级新生购置了校徽月饼、糖果,老师们亲手为学生发放,与学生共度中秋佳节。同时,辅导员还将慰问送到学校过渡宿舍,由宿舍管理人员转交给正在进行健康监测的同学们。学院通过信件感谢同学们自觉接受健康监测,理解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他们正确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努力学习,积蓄能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怀,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家庭,将这份关怀转化为动力,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充分发挥特长优势,在大学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四年后交出满意的答卷。

文字、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电力学院团委举办“喜迎中秋·绽放青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理学院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