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专题线上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精神,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工作指导,推动绩效管理提质增效,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6月16日-17日,计划财务处联合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及学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教职工在新城校区明德楼406集中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预算绩效管理及内部控制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会邀请有关专家分别以“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教育领域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教育系统单位内部控制构建、实施与优化”为题进行相关培训。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参会人员对中央和自治区新形势下预算绩效管理和内部控制工作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相关部门教职工在这一领域的履职尽责能力,将“花钱必问效”的责任意识深植于心,对提升我校资金使用效益和政策实施效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计划财务处)


上一条:航空学院组织开展《守护心灵的“绿码”》线上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劳动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