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提升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质量,5月3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邀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的项目指导教师、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王志军老师,作题为“教师团队的角色与职责”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讲座。教学院长冯斌主持活动,线上师生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志军老师结合项目团队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经验和收获感受,与学院师生作了交流。王老师从了解“互联网+”大赛、打造互联网+”大赛优质项目、把握互联网+”大赛评审要点等方面,深入解释了互联网+”大赛从项目选题、准备到指导老师应该做的具体事宜。

冯斌作总结讲话,对王志军老师精彩的讲座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代表的创新创业赛事作为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和平台,促进学院创新创业以及科研水平的提升。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劳动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举办“信息化大讲堂”——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