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和民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5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和轻工与纺织学院联合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中央民族大学祁进玉教授以“回顾与展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与现实”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民族理论课。

祁进玉教授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概念及其演变、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内涵探析、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的路径研究、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探讨4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

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把做好“民族政策宣传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细,建立健全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