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及培训

为有效应对校园疫情防控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进一步提升学院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5月1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新城校区英华楼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及培训。副院长董君、毛长明,校医院院长沈立峰全程指挥演练,全体教职工及在校留学生参加演练及培训。

本次应急处置演练主要模拟在校留学生出现发热情况,迅速启动学院应急管理及学生转运等应急处置工作,设置了信息报送、医务人员复查、隔离转运、环境消杀等环节。演练过程中,各组分工明确、协调联动、处置果断有序,既全面检验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组织协调能力,也为学院应对突发疫情科学精准处置积累了实战经验。

沈立峰院长对全体教职工及在校留学生进行了现场培训。医务人员对七步洗手法及医用防护服的穿脱流程等进行了实操培训。

下一步,学院将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各项应急处置措施。

(供稿、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互联网+”大赛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