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在呼和浩特气象站正式挂牌

12月14日上午航空学院在呼和浩特气象站举行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正式签约仪式。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分管科研与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郭俊宏交通运输专业负责人一行来到呼和浩特气象站,与该站工作人员共同进行了实践实验基地挂牌仪式。

呼和浩特观象台台长赵毅勇带领航空学院一行人员参观该站实验平台基础设施及数据接收处理中心,围绕主题介绍了观象台的百年历史、现状和发展方向,同时对我校为该站提供校企合作共建联合打造高素质人才培养平台表示感谢。

郭俊宏介绍了本院的建院发展、专业划分、人才培养及远景目标,介绍了该实践平台对研究生进行课题研究的重要性,感谢该站已为两届本科生提供宝贵的课程实践机会。

郭凌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科教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奠定了学院与观象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基础,为彼此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理念,同时秉承党建引领联动共建,形成党建带关键的新的合作局面。

随后,双方就各自资源、科研领域、课题方向等可开展合作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发挥双方资源优势,通过团队协同工作推动研究成果生成,达到产学研相结合的实效性。

最后,双方进行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在该站的挂牌仪式。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入选的全国百优教学案例获得CMCC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重点推荐
下一条:航空学院参加海峡两岸航空人才培养论坛并走访蔚蓝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