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向航空学院捐赠英文原版飞机维修手册

12月14日下午,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向航空学院捐赠英文原版飞机维修手册仪式在AMECO呼和浩特分公司举行。AMECO呼和浩特分公司总经理武建勇主持仪式,党委书记曹宇出席仪式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郭凌峰、副院长郭俊宏、航空工程系负责人何建东、教授毕俊喜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我校校友、AMECO高级工程师郭建国介绍了北京飞机维修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业务领域。曹宇、武建勇分别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及科研项目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郭凌峰、郭俊宏详细介绍了航空学院成立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对建院以来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在各个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学院与AMECO呼和浩特分公司的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进入新阶段。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兴化学习讲堂——青年博士沙龙系列活动
下一条:2021年大学生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