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大学生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举行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就业精准服务机制,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大学生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模拟大赛在新城、金川两校区同步举行,近百名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以《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模拟考试形式进行,让参赛同学真实体验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使学生了解此类考试的题型、题量,进一步对自己的考试准备情况进行预估,帮助学生提高对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的认知,积累应试经验提升考试水平。学校还为到场参赛的学生赠送了考试学习资料,后续还将为同学们进行试卷内容的详细解析。通过试卷评阅,最终外国语学院的张雅洁同学获得一等奖,电力学院的张帅、经济管理学院的张璐获得二等奖,建筑学院的孙冠臻、经济管理学院的周虎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有效促进我校大学生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就业等政策性岗位招聘考试的了解,提升就业综合竞争力,助力学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向航空学院捐赠英文原版飞机维修手册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MBA校友范传文捐赠AED除颤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