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到访航空学院

12月1日,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董事长吕松涛一行我校航空学院考察,并与我校航空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吕松涛和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北京翔宇集团概况和各业务版块经营情况,表达了在民航专业人才培养领域与航空学院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

航空学院副院长吴斌针对翔宇集团的合作意愿,提出了航空学院合作的思路赵院长卫国介绍了航空学院成立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院党委书记郭凌峰围绕找准双方合作切入点,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议。

座谈期间,校企双方围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在飞行人才培养、147机务维修机构建设、民航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学院和企业的进一步深度合作。

(供稿、摄影:航空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内蒙古一机集团路通弹簧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用”合作基地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