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七十八讲“目标导向型教育与自助教育”学术讲座

7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举办《植霖讲堂》第七十八讲“目标导向型教育与自助教育”学术讲座。讲座由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土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副主任、住建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张欢教授主讲,土木工程学院马广兴教授主持,校内外师生共200余人聆听。

讲座中,张欢教授主要阐述了以需求为导向,以激发自我认知和潜能为目标进行科学研究、学习和教育的重要性,并指出了提前谋篇布局、登高望远进行规划的重要性。

聆听本场讲座,使我校相关专业师生受益匪浅,对于如何以需求为导向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七十九讲“教育教学的哲学理念”学术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七十七讲“面向产出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学术讲座

关闭